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是人類的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是人類的朋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威利”是一隻牧羊犬,它非常大。它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露出威嚴的光,它的耳朵時刻豎著,警覺地聽着四面八方的動靜,它的尾巴非常靈活,每一次見到我都一搖一晃的,好像在和我打招呼。 

  “威利”在我家已經兩年了,我和它相處的很好,成了好朋友,我經常和它一起玩耍。“威利”不僅能和我玩耍,還能為我們看家。記得有一次我一個人獨自在家,我很害怕,這時我聽到一聲“救命”,也聽到了“威力”的叫聲,我更害怕了,但我還是壯着膽子出去看個究竟,原來是媽媽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叫姑媽來照顧我,是“威利”把姑媽當成壞人了。 

  不管是我家的“威利”還是別的狗都能為人類做出很大的貢獻,它是我們的朋友呀!

您正在瀏覽: 狗是人類的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是人類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