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的朋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朋友------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類對書的理解有很多種,有的人認為書是太陽月亮,永遠都陪伴在我身邊。有的人認為書是燈塔,照亮你前方的路程。也有的人認為書是窗戶,大開窗戶讓你憧憬遠方的風景。而我認為書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永遠在我身邊。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圖書館找數看。我發現我最喜歡的書,連忙拿起來看。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我被裡面的事物吸引了,1小時過去了……我還在那裡津津有味地看着。那是忘了一切,忘了媽媽囑咐我的書。忘了還要去買水,真奇怪!看見喜歡的書竟然不渴了,不知道過了幾個小時媽媽來找我了,她在我面前我竟然一點也沒察覺。媽媽嘀咕着,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媽媽很驚訝,差點把架在鼻樑上的眼睛掉下來,後來媽媽叫我,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書真是人類的朋友,如果沒有了書這個人類的朋友,我們會是多麼孤單,讓我們好好珍惜這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朋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朋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