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毽子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毽子大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下課鈴的響起,同學們蜂擁而出。就像飛出鳥籠的鳥兒,一窩蜂的衝出了枯燥無比的“鳥籠”。去盡情享受僅有的課間十分鐘。

  我當然也不例外,跟着亂鬨哄的“鳥兒們”,走出教室,狂奔到了我們的遊樂園——操場。進行了各種各樣的比賽,我連忙找到了我的小夥伴們,開始了一場激烈的毽子比賽,並以最快的速度分成了兩小組。“瞧,我的側踢腿!”可進的一個側踢腿可把正在一旁發獃的賴俏欣踢了個措手不及!賴俏欣怎能甘心呢?趁我們大家都在笑的時候,偷偷地把毽子踢給了李欣倩。李欣倩看此,趕緊亂踢了起來。誰知,碰巧踢上了,可毽子卻落在了劉楚翹的頭頂上,氣的她是七竅生煙,連喊帶叫的把毽子重重的扔給了李欣倩。李欣倩看抵擋不住了,急忙跪地求饒。一向都有領導風範的我,連忙出來主持大局,好不容易才把場面給緩解下來。

  第二場激烈的比賽,又開始了!“我先踢!”我大喊到,並把毽子毫不留情的奪了過來。我心想:這次我可一定要為我們組報仇雪恨。說罷,便把毽子狠狠地踢給了對方唯一的男隊員——李思銳。可他的踢毽水平,我可不敢苟同,誰都知道他可是全班踢毽子最?宓哪且桓觥2懷鏊?希??摯?際置?怕業拇蚱鵒?ldquo;泰拳”。可惜,運氣不如李欣倩啊!毽子與他的腳尖擦“尖”而過,最後毫不留情的落到了地上。

  可正當我們正玩得盡興的時候,上課鈴無情的打響了。我們又只好一窩蜂的回到了教室,等待着下一個難忘的課間十分鐘,好繼續進行我們的“毽子大賽”!

  署前路小學四年級:李馥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毽子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毽子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