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流淚了——感動的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流淚了——感動的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投稿

  那一次,我流淚了,眼淚是幸福的……

  事情是這樣的,我比較喜歡用電腦,今天,在用電腦時,感覺用了會感覺頭有點暈暈的,像掉進了隧道一樣。我用手一摸,哇,真燙,我趕緊測體溫,天哪,41度!我趕緊叫媽媽:媽媽,快來哇,大事不好了!”媽媽跑了過來,一看體溫表,說:“哎呀,這樣豈不是都能把腦袋燒壞了!?快點,媽媽帶你去醫院,媽媽背你。”走出門外,外面的風呼呼的想,真冷,我打了個冷戰,媽媽趕緊把她的外套給我穿上,自己只穿了一件毛衣……過了一會兒,醫院到了,媽媽急忙找醫生,開了葯后,媽媽又帶我回家,給我喝好葯后,我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突然兩聲“阿嚏、阿嚏”的噴嚏聲把我吵醒了,我一看,是媽媽,媽媽感冒了,卻還在幫我織毛衣……

  我在被窩裡哭了,那是幸福的淚……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流淚了——感動的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流淚了——感動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