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陷阱程紫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陷阱程紫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老虎學會了功夫以後,就每年讓狐狸給貓送禮。狐狸走到青青草原,正好灰太狼從這裡路過,把老虎送的禮物給劫走了。狐狸嚇得雙腿發軟,說:“你把禮物還過給我。”灰太狼說:“我劫到的東西就是我的了,誰也不能拿走,識相的就快點走,要不然。嘿嘿,小心我的拳頭。”

  狐狸不敢說話,撒腿就跑,不一會兒到了貓家門口,“可惡的灰太狼把禮物劫走了,該如何是好,回去老虎大哥又要懲罰我了。”狐狸着急地想……這時,狐狸想出了一個主意。

  狐狸按響了門鈴,貓聽見了門鈴聲,打開門一看是狐狸,問它:“禮物呢?”只見狐狸兩手空空,狐狸說:“禮物被可惡的灰太狼給劫走了。不過我有一個好主意,就是讓雞來吃團圓飯,把它們咬死。”

  大年三十正好是貓的生日,要請雞參加生日宴會,雞聽到了這個消息,它們正要走,村長來了,說:“這有可能是貓的詭計。”那些雞沒有聽村長的話。

  到了貓家,雞按了一下門鈴,貓聽見,想一定是雞來了,貓打開門,雞進去了,貓一下關上門,把它們全部咬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要貪圖小便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陷阱程紫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陷阱程紫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