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的陷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陷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大山住着一隻狡猾的狼,這天它還是像往常一樣到處覓食,走了好長時間,也沒有找到一個能吃的東西。狼坐下來想:整天東逛西逛啥都找不着。與其每走到這走到那,不如讓食物自己送上們來。狼的鬼點子還真多,不一會兒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想:如果我設一道陷阱,在裡面放一塊肉,其他動物不就會自己送上們來嗎?

  狼說做就做。它整整三天沒睡,自己找了一個簡陋的小房子,這個房子有一個洞口,狼以為只有一個其他動物決對跑不掉,自己就容易捕到。而且房子深處有一個看上去黑沉沉的窩,狼就蹲在這個窩裡。第一次方案開始實行了。狼滿懷希望靜靜的蹲在那,等待着其他動物來。狼還真有耐心。足足等了近小2個時,可是令狼想不到的是:進來的不是動物,而是一個手持獵槍的獵人。狼嚇的到處亂竄,想逃出去,可是洞口已經沒有了。最後,狼落到了獵人的手裡。這個獵人說:“天下的陷阱都是給別人設的,這隻狼想法設法算計別的動物,可是到了最後落入陷阱的卻是它自己。”

  狼這樣做,分明是搬着石頭砸自己的腳。說明做事要三思而後行。

您正在瀏覽: 狼的陷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