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qq昵稱:蜘蛛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昵稱:蜘蛛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名字叫劉皓文,這是我爸爸媽媽給我取的,可是我還想要一個新的名字,於是我申請了QQ號。 

  可是QQ昵稱我得取一個能代表我這個人的,“孫悟空”、“奧特曼”、“四大天王”等等許多名字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可是這些都太老土了,時間一久,我就忘了這事兒。 

  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到電影院去看電影《蜘蛛俠》的時候,一個保護地球、英勇無比的蜘蛛俠形象就深刻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十分喜歡蜘蛛俠,如果我能夠成為蜘蛛俠,那該有多好啊!於是,我一下子聯想到了我還沒有QQ昵稱,所以回家后我就立刻輸入QQ昵稱:蜘蛛俠。個性簽名是:讓我來保護地球。 

  每當我上QQ的時候,就感覺自己已經成為了蜘蛛俠這位大英雄,彷彿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那感覺爽呆了!這個昵稱的好處還不僅這一點。一次,我在QQ上和大劉交談的時候,他說:“你的名字好帥噢!頭像也好帥噢!”我說:“那當然,蜘蛛俠是誰?保護地球的大英雄,沒有我,你們早就不知道哪裡去了。”還有一次,我和一個陌生人聊天,他首先說:“我是怪獸,我要破壞地球!”我想:我是蜘蛛俠,怎麼能讓你們這些壞人來破壞地球呢?於是我毫不留情地說:“你這個大壞蛋,讓我來消滅你吧!呀,動感光波!”誰知他居然說:“呀,好厲害的動感光波,我我我我我我要死了。”我勝利得放聲大笑。那是我第一次“打倒”壞蛋。我好像已經成為了一個保衛地球、英俊瀟洒的蜘蛛俠。 

  每當我想起我的網名,我身上就充滿了一股用不完的力量。我一定會當好這個保衛地球的蜘蛛俠。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8.9.6

您正在瀏覽: qq昵稱:蜘蛛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昵稱:蜘蛛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