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斗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狐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有一隻無惡不作的黑狐狸,黑狐狸心腸歹毒,常常殺害小動物來給自己充饑。這天,一隻從城市來的小狗在森林裡迷路了,它在森里走啊走,來到了小兔的門前。它敲了敲們,說:“請問,有人在家嗎?”小兔開了門之後,說:“請進。”小狗連忙說謝謝。它進了屋后,肚子唱起了“空城計”,它望着小兔,難為情的笑了。小兔對小狗說:“對不起小狗,我平常只吃蘑菇的,我帶你去小老虎家吧。”小狗點了點頭,開心的笑了。

  小老虎家在山上,必定要經過黑狐狸家,小兔對小狗說:“小狗,前面是黑狐狸家,我們可要小心了。”它們倆踮着腳尖悄悄的走着,可還是給黑狐狸發現了,黑狐狸笑着說:“小兔,來我家“玩玩”吧!喲。還有隻小肥狗呢!“小兔覺着不妙,拉着小狗撒腿就跑,黑狐狸在後面窮最不舍。小兔領着小狗向山上跑去,小狗靈機一動,說:“小兔,你看,山上這麼多大石頭,我們用石頭砸死它。”

  黑狐狸識破了小兔和小狗的計謀,便加快了腳步想跑到它們前面去,可一不留神,自己掉進了大陷坑摔斷了腿在坑裡“哎喲哎喲”的叫喚。小兔和小狗跑到了坑邊,小老虎聽到聲音也趕來了,小狗看見黑狐狸叫的那樣凄慘,就對小老虎說:“小老虎,它好可憐啊,我們把它救上來吧!”小老虎連忙說:“不行不行,小狗,對它這樣的壞蛋不能心軟。”說完,小老虎舉起大石頭砸死了黑狐狸。

  城東小學五年級:心亦鎖

您正在瀏覽: 智斗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