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凱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凱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我家養着兩隻人見人愛的小花貓,一隻身穿黑棕相間的外衣,一隻穿黑白相間的外衣,他們兩個都叫凱特,你知道它們名字的來歷嗎?因為貓的英文是cat(凱特)。

  在他們剛到我們家的時候,我拿這一個箱子,用刀子在箱子上弄一扇門和十多個小窗戶,給這兩隻小花貓弄了一個新家,這回小花貓可有家住了,樂地直衝到它們的新家,我也十分的開心,慢慢地,我和這兩隻小花貓像親兄弟一樣,我們在一起玩,我們還在一起抓過小老鼠。

  那天,我正在看電視,突然,聽到了“吱吱……”的聲音,把我嚇了一大跳,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老鼠,我馬上叫我的凱特雙小弟過來,它們聽到了我的呼喚馬上就到了,它們兩個使用兩面攻擊的戰略,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抓住了,我看見小老鼠馬上就跑了,我立刻拿一個木板擋住了它,我站在東邊,小凱特站在南邊,大凱特站在北邊,這回這隻小老鼠可就逃不掉了,我們三個一起抓過去,把它給抓住了。

  我家的這兩隻小花貓真是既可愛,又有趣啊!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凱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凱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