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的大樟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大樟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的大樟樹

   我們學校有一棵古老的香樟樹,已經有三百年的歷史了。它高大粗壯,引人注目。

   說它高大,樹梢都超過五層樓頂了,說它粗壯也夠驚人的,那灰褐色的樹榦六個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把它抱住呢!樹枝非常粗壯,像無數只手臂,又像一條條龍纏繞着向四周伸展。樹葉一年四季都非常茂盛,它像一把巨大的綠傘,罩住大片地面,把陽光遮得嚴嚴實實,只撒下無數細細圓圓的光斑。每當烈日當頭,全校師生經過這裡都感到舒心涼爽。

   我和我的小火伴最愛在這棵大樟樹下打羽球,跑步,追逐玩耍,做各種自己喜歡的遊戲。輕風吹過樹梢,樹葉嘩啦嘩啦地響,大樟樹就像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看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快樂地學習,幸福在成長。

   我愛你——學校的大樟樹。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大樟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大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