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走進了穀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進了穀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本是黑漆漆的夜,太陽卻從西邊升起,高高地掛在天空。那一天,我無奈地走進了一個新的教室。

  恍惚中,我的步履輕盈起來,原本沉重的書包也霎時變成了靈巧的尾巴,在身後左搖右擺。遠遠地,我看見伯尼先生站在他的穀倉門口向我招手。他沒有習慣性地叼着雪茄煙,而是手裡拿着一本書。我緊走幾步,輕快地跳進了穀倉。

  嗬,穀倉里的朋友可真不少!母鴨“大小姐”嘎嘎地叫着,蹣跚着沖向我,公雞“勇哥”則衝過來用雙翅拍打着我的肩膀。兩匹馬阿米莉斯和神奇莉兒,歡快地打着響鼻,繞着我和伯尼先生噠噠地撒歡,還不時探過臉蹭我。山羊威利和小山羊西奧,咩咩地奔過來,用它們柔軟的小蹄子一邊一個拉着我的爪子左右晃蕩:“惠靈頓,你怎麼才來?”一群矮腳母雞花團錦簇地圍着邊走邊咯咯叫:“惠靈頓,惠靈頓,你的位置在那邊,我們都想聽你講你的傳奇!”黑妞接過我的書包背在自己肩上,公雞勃拉姆斯也擠過來,動作猛烈地一推一搡,似乎是嫌我搶了他的風頭。我暗自慶幸自己的身體靈活,沒被穀倉的朋友擠傷。我被大家簇擁着,推搡着,踉踉蹌蹌地來到座位前。

  我下意識地向四周環視了一下。獨眼大佬赫然坐在旁邊,用三根手指捻着鬍鬚,微微點點頭,艾比和小班正幫我擦拭桌椅,守望鴉格里古里在不遠處聒噪:“這裡!這裡!你坐這裡!”“喵嗚——喵嗚——”我趕忙回應。兩條狗哈活和馬克西姆像是得到了伯尼先生的特赦,興奮地在桌椅間鑽前竄后,嘴裡還嗚嗚地吠着。我的雙眼不覺有些濕潤,回頭看看伯尼先生,他揮揮那隻拿書的手,輕輕說:“坐吧。”

  “寶貝,寶貝,起床了!”我揉揉雙眼,窗外淡淡的晨光透過窗帘射了進來。哦,我想起今天是我上學的第一天。

  到了學校,走上二樓,六年三班的班主任老師站在班門口正沖我招手,她的手裡拿着一本書,正是我最喜歡看的那本書,美國作家艾倫?阿姆斯特朗寫的《惠靈頓傳奇》。一進教室,全班同學都熱烈歡迎我。一瞬間,我覺得這就是那個充滿愛的穀倉,他們就是那些熱情的穀倉里的朋友,老師就是那慈愛的伯尼先生,而我就是惠靈頓。

  四年級:王文希

您正在瀏覽: 我走進了穀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進了穀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