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走進了大森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進了大森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我走進了大森林

  今天我走進了大森林。

  我到了大森林的門口,先看到的是兩個高大的松樹,就像兩個巨人在門口歡迎我。

  走進去,“哇”這裡面有紅松、白樺、櫟樹……幾百里連成一片,堅持是個綠色的海洋。繼續向前走,忽然聽見“嘩嘩”的流水聲,近前一看,原來是一條小河,小河上面有一座橋,叫太陽橋。來到橋上,只見小河清澈見底,河面上沒有漂浮的垃圾、污物等髒東西,水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小雨在自由自在的游着。

  哪兒的花香?越往前走香味越濃,跟着香味,我來到了一個大花海:月季、玫瑰、牡丹……他們都在那兒競相開放,展示着自己的美麗,釋放着自己的花香。

  這時,我又看到了許多小動物:小鳥在枝頭唱着美妙的歌兒;蝴蝶在翩翩起舞;小獅子、小老虎、小狼等小動物在一起玩捉謎藏的遊戲。這真是一個歡樂的大家庭。

  這裡真是樹的海洋,花兒的世界,動物的樂園!

  可惜,這是我的一個想象。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走進了大森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進了大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