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仙人球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市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蘇楠

  我家有一株仙人球,在別人看來,仙人球既不美觀又刺人,但我卻不這樣想……

  我家的仙人球長得像個圓溜溜的小西瓜,深綠色的球體上,布滿了一道道整齊的深溝,溝瓣上長着一排排張牙舞爪的利刺,猶如震翅欲飛的蜻蜓,整個看上去像只抱成團的刺蝟. 

  仙人球的圓頂上,長出一朵紅色的花蕾,看上去像一顆鮮艷奪目的紅寶石.如果再噴上幾滴水,她更顯得那麼嬌嫩可愛,光彩奪目,令人陶醉!仙人球那深綠色的球體和含苞欲放的花蕾,紅綠相襯,美極了! 

  雖然,仙人球沒有像別的花,有枝有葉、多姿多彩和那醉人的芳香,可卻有着她獨特的美:綠,綠得那麼新鮮,紅,紅得那麼艷麗.

  仙人球對生存環境的要求並不高,只需一點點水,而且不管夏日炎炎,不管風吹雨打,不管寒冬臘月,她似乎都不屑一顧,仍一日一日、一年一年、茁壯自信、飽滿矯健地拱卧着,處處透露着優雅的君子風範.

  當人們在讚美松柏的四季長青、梅花的堅強不屈、蓮花的純潔無比時,是不是也該讚美仙人球鋼鐵般的頑強!? 

  指導教師:鄭明雪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