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筆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筆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陽光明媚。我見爸爸正滿頭大漢地洗衣服。突然我心血來潮,想自己也來洗東西,可洗什麼好呢?哎,對了,就洗那髒兮兮的筆袋吧!

  選好了對象,我便開始工作了。首先,我拿出一個大臉盆,盛了半盆清水,把雪白的洗衣粉倒了進去。霎時,乳白色的水面上冒出了一個個形狀不同的泡泡,在陽光的映襯下,變成了一座座七彩橋,真美啊!接着我把筆袋放進臉盆中,讓筆袋浸泡一會兒。大約五分鐘后,我拿來刷子,沾上肥皂,把筆袋翻了一個面,對着髒的地方來回刷了幾遍,臟點也就慢慢地變少了。不一會兒,筆袋便洗完了。這時,乳白色的肥皂水變成了烏黑的髒水。然後,我把髒水倒掉,又盛來半盆清水,把筆袋清洗了幾遍,用手擰乾,便掛了起來。

  筆袋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格外潔白。筆袋上那隻懶貓,似乎非常開心,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又變漂亮啦!”

  望着自己的傑作,喜悅之情便油然而升。真高興啊!

  “趙雯嵐,有了‘嶄新’的筆袋,學習上應有新的起色。”爸爸在一旁笑眯眯地說著。對,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俗話說“世界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說道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江陰市實驗小學四年級:雯嵐

您正在瀏覽: 洗筆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