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一個綠綠的,像一個大柱子樣的植物,你們猜一猜它是什麼植物?沒錯!它就是仙人球。

  仙人球墨綠色的球體上有許多綠色的突起,就像一個個小山丘。山丘上有白色的絨毛,絨毛上有10根左右淡黃色長1~2厘米的棱刺。

  我問媽媽仙人球的來歷,媽媽溫柔地多我說:“毛主席說‘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你要自己想辦法喲。”我從百度上找到仙人球的介紹,仙人球,又稱草球,又名長盛球,為仙人科多年生肉質多漿草本植物。它有40多個品種。它的故鄉在南美洲,那裡是高溫少雨的沙漠地帶,耐旱易活是它的特性。即使我們很長時間不給它澆水,它也會長得生機勃勃。它有祛熱消炎的作用,還是個天然氧吧,可以起到凈化空氣的作用。

  我恍然大悟,心中為之一振。

  啊,仙人球,你不像牡丹花那麼美麗,也不像玫瑰花那麼嬌艷,但我喜歡你——仙人球,喜歡你頑強的意志,更喜歡你不貪圖華麗的外表,默默無聞的品質。

  河北石家莊辛集市採油五廠華北油田十五處學校四年級:宋泓佚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