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陽台上放了許多花,有美麗的紅掌,有美麗的大麗花,有各式各樣的菊花,讓人百看不厭。其中,那盆不起眼的仙人球,我情有獨鍾。

  仙人球雖然那外表不好看,但它不比其它花差。綠色的大衣上有一些毛茸茸的細毛,而且長着許多的小刺,一點也不受大家的歡迎。如果你不小心碰到它的刺的話,就會痛的你哇哇大叫。

  我對這盆仙人球真的很喜歡。因為它有頑強的生命力,它跟仙人掌的刺是不同的,會開花的仙人球刺是黃色的,不會開花的仙人球是白色的刺。仙人球跟其它的花是不一樣。不要看它長得不好看,它的生命力長得很。仙人球在沒水的沙漠里也能頑強地生長。

  其實仙人球也不是人們想象中的那樣丑,我個人覺得仙人球很美。仙人球用途廣泛,有人將它的果肉做成罐頭,有人用它的汁液做果汁或藥物來喝。同時,人們大量的用它來裝點生活,美化環境。

  其實,仙人球在晚上會打開呼吸孔,吸收二氧化碳的同時能大量的放出氧氣,仙人球披上刺是因為怕被人傷害或呼收電磁輻射的作用。

  仙人球,我喜歡它那用不盡的藥物作用,而且還是環保的植物,希望自已永遠的永遠的養着仙人球。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