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聊的二課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二課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二課堂,我興緻勃勃的與老師,同學們一起來到寬闊的操場,老師說:“解散。”我就和習哲理、布敬濤、陳子安一起像劍一樣飛奔到體育器材室拿籃球。

  到了體育器材室,我看見那裡的老師微笑着分發器材,可是當我們幾個擠上去的時候那個老師卻說:“去去去,叫你們老師來借,沒有老師不能借籃球。”那個老是說完,就把所有同學推開了

  我們失望的走去向老師彙報,老師卻說:“馬上就要去吃飯了不要去借了吧。”看到女生在興高采烈的玩跳跳球我們又問老師為什麼女生就可以借,女生說:“男生不夠帥。”“哼,她們女生很美啊,我看他們個個都是“臭美”。”

  雖然借不到籃球,可是我們也要找東西玩啊。文彬說:“我們一起玩CF吧。”但我提議玩捉迷藏。布敬濤說:“操場空空如也,都沒地方躲。”文彬同意玩捉迷藏。其他人都覺的捉迷藏,還是玩CF吧。

  開戰啦,“風暴射擊,嘟嘟嘟”“擊中你了,擊中你了。”其它人都說:“ONON。”······

  鈴鈴,下課了。老師說:“吃飯了。”我們全班都排好隊去吃飯。

  這節二課堂雖然完了CF可我覺得還是好無聊。哎,真是一節無聊的二課堂啊。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二課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二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