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家 

  我,有一個家。89平米的房子,家境在我們班數一數二。因為,爸爸有3家不小的公司,媽媽雖然沒有工作,但卻把我養的“黑黑”胖胖的(也不是太胖了)但...... 

  我的家卻一樣最為珍貴的東西——笑聲與溫暖,為什麼?因為本該和和睦睦的一家三口,卻少了一個人,那就是爸爸!!!為什麼?爸爸在廣州.上海.香港......飄移不定。 

  每當別的小朋友的爸爸來接他們時,我總想一把把爸爸從外地揪回來,心裡有一種酸酸的感覺,總想哭....... 

  我最喜歡過年,,因為爸爸可以從別的地方“飛”回來。一家三口團聚!!爸爸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僅僅6年(還活着呢)......在你們心裡,6年時間很長,可在我心裡那是怎樣的回憶啊? 

  爸爸總說:“好寶寶,等爸爸有數不完的錢,爸爸就給你買好多的衣服.玩具.食品。等爸爸好嗎?”那是我總會張嘴說著我那摻着童音的小嗓子說:“好,我要芭比娃娃。”那時的我怎會知道這一走我們會兩地相隔.......自從我長大了,我就會發現我內心的創傷之後我變的強悍(我是女孩),不讓任何一個人踏入我內心的“禁地”,因為我的“拒絕”我班裡的知心朋友寥寥無幾...... 

  最後,我真想對爸爸說:“爸爸,我要的不是數不完的金錢,而是用不盡的溫暖和愛,你懂嗎?”但我沒有勇氣說出一切。因為爸爸這麼多年的打拚讓他一下放棄,那是多大的一個選擇呢?

您正在瀏覽: 一個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