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校園=優美的外部環境+輕鬆、和諧、融洽的學習氛圍。

  ——題記

  一、外部環境

  “東營明天空氣中有沙塵,空氣質量:良。”隨着這一段天氣預報的播放,我的思緒飛到了我們的校園。

  在我們的校園中,空中隨風飛舞的塑料袋、地上颳起的小型沙龍捲,隨處可見。極目望去,只能看見一片荒涼,跑道邊零星的幾棵樹作點綴……

  想到這,我心中猶如打翻了五味瓶,難於言表。因此,我心中默默地立下誓言:要為校園增添一份“凈”,從我做起。

  (一)操場大掃蕩

  此大掃蕩非日本大掃蕩,乃為本班大掃除也。

  本班的衛生區十分的特別,是學校的活動場所——操場。它既是體育課、運動比賽的運動場,又是莊嚴儀式(如升旗)的“聖地”。

  因為最近學校要舉行運動會,所以今天學校要求本班要將操場打掃乾淨。一聽到這消息,我眼前突然浮現出我立誓的鏡頭,為遵守誓言,我像雷達一樣在操場地面上仔仔細細的搜索,所得的是廢紙、衛生紙居多,也有白色的塑料製品,但是我不怕臟,仍然看見就撿,因為我的誓言——要為校園增添一份“凈”。

  看見運動員們在乾淨的操場上奔馳,我笑了。為學校出一份力,真好!

  我心中暗下決心,今後要繼續在校園內撿起飄揚的塑料袋,保持校園環境的整潔,對於光明的未來我充滿希望。可是做了這些以後,我總覺得我還少想到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