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位於曲阜的東北部,常年獲得許多獎項。這不,前幾個月我們學校剛被評為“濟寧市規範化學校”。 

  我的學校叫書院街小學,在曲阜小有名氣。走進我們學校,首先撲入眼帘的是兩座教學樓,隨後,一股書香氣息撲鼻而來。朗朗的讀書聲,瀰漫了整個校園。再往前走,就是一個小竹林,竹林里的竹子直直的,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似的,竹葉綠得好象要滴下來。 

  接着看到的,就是我們的大操場,操場里的 籃球架就是男同學們和男老師們的天地。籃球架的旁邊就是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它是那樣的璀璨、鮮艷,它的璀璨、它的鮮艷,映射出黨和人民團結互助,讓中國展現出了欣欣向榮的大好光景。每到課下時,操場上更為熱鬧,打籃球的、踢毽子的、踢足球的…… 

  我愛美麗的校園!校園就是我的家,我的家就是校園,這個“家”隨然擠啦點,但我覺着,這個家是最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