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百合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百合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百合花,喜歡它高雅的品質,喜歡它的芬芳。我也喜歡嬌樂的粉紅色,於是,在這個星期二,我讓爸爸給我買了一株粉紅色的百合花。

  這株可愛的百合花上有五朵花,剛買回來的時候一朵也沒有開,但讓我想起了三年級上學期小學語文課外閱讀上的一個故事—《心田上的百合花》,裡面有一句話,我永遠忘不了:“我要全心全意默默地開花,以花開證明自己的存在。”

  第二天早上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百合花,我心想:會不會有花開了呢?剛走到卧室門口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淡淡的、甜甜的。這讓我的心情十分興奮,百合花是不是開了?當我看到百合花已經盛開,正對我微笑的時候,更是高興。

  現在,已經開了三朵了,這株美麗的百合芬芳迷人,每朵花有六片花瓣、六個雄蕊,一個雌蕊,雄蕊像棕色的月牙。花瓣外圍是淡粉色,中間是深粉色,美極了!

  你想來我家看看嗎?

  四年級:彭楚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百合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