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天陰沉沉的,不一會就下起了鵝毛大雪。放學了。我跑回了家,我想要是下的再大一些明天就能堆雪人、打雪仗了。我帶着這個願望進入了夢鄉。 

  早晨,我推開了門,外面銀裝素裹,一片白茫茫的。樹上房子上都是雪,好像走進了雪的世界。我吃了飯,走在大街上,那銀白色的地毯我真捨不得踏上去。可是踏上去的時候,就聽到了美妙的響聲。在上學的路上,人們已經把路上的雪掃乾淨了,但是我們專門走雪裡面。 

  來到了學校,同學們已經揮舞着掃帚鐵鍬等工具掃雪了,看看每個人的鞋上都被淘氣的雪寶寶爬滿了,像水晶鞋一樣。那邊的幾個男同學用手一把一把地往桶里裝雪。同學們都幹得熱火朝天,有的雪娃娃貼在地上,就是不離開大地媽媽的懷抱,用掃把掃不動,只好用鐵鍬來鏟,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努力下終於把校園的雪打掃乾淨了。 

  回到教室,老師讓我們下了課出去玩雪。下課鈴響後,同學們快步走出教室,我緊跟其後,不一會兒看那邊羅慧茹的頭髮已變成了白髮了,孫興東被人砸了一下,在他頭上開了花,他頭上像仙女散花一樣。正當我哈哈大笑的時候,有人攻擊我,我敏捷地躲開了,可是沒想到側后又來了一個雪球,那個雪球正好砸在我的頭上,那散開的雪直往我脖子里鑽。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不情願地跑回了教室。 

  真希望這樣的雪每年都來陪伴我們,我愛這場雪。 

  指導老師:吳靜芬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