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家庭聯歡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家庭聯歡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天晚上的事了。

  那天,我寫完作業,無事可干。坐在沙發上發獃的時候,一個想法突然從我的腦袋裡蹦了出來----開個聯歡會!

  作為“家庭委員會”的“文藝部長”,我當然要向“主席”和“總理”彙報一下了。“領導”們一聽,非常贊成。於是熱火朝天的排練開始了。

  晚上八時整,我卷了個紙筒當麥克風,拿着“麥克風”走到“舞台”中央,宣佈道:“女士們、先生們,晚上好!”這時,“觀眾席”上傳來一陣聲音。我不滿地插了一句:“請安靜!”台下立刻鴉雀無聲。我接着宣布:“首屆家庭聯歡會現在開幕了!”

  表演開始了。爸爸媽媽首先表演了小品《拜師》。當聽到“師傅”說“不收”時,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把肚子都笑疼了。接下來,我表演了自編舞蹈《向日葵》,一會兒下腰,一會劈腿,贏得了爸爸媽媽的陣陣喝彩聲。還有一個節目就是由李濰伊作曲的《在維也納蔥鬱的大森林裡》,同樣十分精彩。

  家庭聯歡會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了。這真是一次難忘的聯歡會!

  吉林省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一次家庭聯歡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家庭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