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卡卡西不知道該怎樣回答,只得假裝的說:“實在不好意思,陛下,我已經成家了,在娶公主恐怕不太好吧!”國王說:“啊,不可能,不行,你必須來娶我的公主,不然我就叫人殺了你。”卡卡西小聲的說:“啊,我的天啊,我根本沒有成家啊,可是欺騙陛下可是要殺頭的。”正巧,這話恰恰被卡卡西身邊的一個侍衛聽到了,侍衛上前悄聲對國王說:“陛下,卡卡西根本就是看不起我們的公主,他其實沒有成家,我才聽到的。”聽到了這話,國王頓時火冒三丈,生氣的說:“你…你居然瞧不起我的女兒,哼!好,我就放了你,不過你要自己走出迷宮,那可是死路一條啊,來人,把他扔進迷宮裡去。”

  卡卡西被丟進了迷宮,他左看看,右看看,四面都是矮牆,都是一模一樣的,卡卡西真不知道自己怎樣才能走出迷宮,來迴繞了幾圈,還是回到了原地,最後,他終於來到了一個高塔下面,裡面傳來說話的聲音,卡卡西知道裡面有人,塔里的人聽見腳步聲,連忙從窗子里探出頭來觀看,看見是個年輕人,知道肯定是國王關進來的,於是喊道:“塔下的人,你停一停,你是出不去的,假若你能救出我們父子倆,我就把出去的路線告訴你。”卡卡西想:“這可是個好買賣。”於是,就答應了。解開了扣門的鐵鎖,父子倆都被救了出來,卡卡西和孩子的父親談了一陣才知道,原來,這孩子的父親就是當時修迷宮的工程師,他修好的時候,國王為了不使別人知道迷宮的路線圖,就他這對父子關在了這裡,過着忍飢挨餓的日子。

  孩子的父親從衣兜里拿出了路線圖,雙手拿給卡卡西說:“卡卡西,謝謝你,這是我事先承諾給你的路線圖,你要看仔細了,千萬不能走錯了,假若走錯了一步,你就將死無葬身之地了,祝你好運,我和我兒子還有事要辦,你走吧!”卡卡西雙手捧住圖紙,高興的想:“啊!我終於可以出去了。”卡卡西並不慌張,一步一步的按這圖紙上的走法走,沒過多久,終於走出了這個可怕的“地獄”。高興極了。

  卡卡西又踏上了自己的旅行路,是啊,他的心情是多麼的美好,是啊,萬物都是那麼的美好,是啊,美好的春天又來了,是啊,草木發芽,萬物復蘇了,真是使人心曠神怡啊!卡卡西趁着明媚的春光一步一步的朝前走去……

  卡卡西接下來的旅行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嗎?卡卡西還會是那麼的幸運嗎?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五)》。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