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幸運女神最後一次降臨到了卡卡西的身邊,“恭喜你啊!青蛙卡卡西,你出色的完成了全部任務,我們都很欣賞你,所以特意把你升為幸福之神,你擁有了一個人的軀體,你從今以後天天都會很幸福的,你現在就可以去繼續你的旅行了,期待你能在每一個地方留下你的幸福,再見了,善良的卡卡西,你會幸福的。”

  卡卡西很高興,瞧了瞧自己,哎呀!的確,自己變成了一個人,有兩隻有力的胳膊,兩條粗壯的腿,在也不是以前的青蛙卡卡西了,他高興的叫了起來,來到湖邊一看,連自己也認不出自己到底是誰,淺黃色的頭髮,明亮的大眼睛,一張帥氣的人的面孔,還是穿着隱身衣服,會飛的鞋子,戴着一個胸針,簡直和一個王子沒有什麼兩樣。卡卡西自言自語到:“我現在的身份可以說是一個王子了,我的生活便成了人的生活了,我可以向人一樣尋求幸福,那別人就一定不會瞧不起我了,一定會把我認成一個王子,那我就得叫青蛙王子,青蛙王子,哎!還不錯的喲!好,就這麼樣了。”

  卡卡西朝着遠處的山林走去,邊走邊想:“什麼擁有幸福,幸福是不可能找到的,是要自己通過勞動才會得到幸福,也許女神說的話只不過是給我的心靈的安慰,而是不真實的,我不能依賴她的話,我得自己努力付出勞動才行啊!”搖搖頭,加快速度走去,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褪疼得要命啊,卡卡西朝腳下看看他的絆腳石,沒想到自己就真的那麼幸運,剛好把自己剛才想的思想給克制住了,卡卡西看見的是一個表面布滿泥土的罐子,他使出全身力氣,終於把這個禍患罐子拔了出來,似乎還挺重的,“裡面一定裝的有東西,”卡卡西的直覺告訴他,他打開蓋子,被眼前的東西給驚呆了,“難道是做夢,不,是真的,哇,這麼多。”裡面裝的可是滿滿的一罐子古代錢幣,可是非常值錢的東西,卡卡西喜歡的很,連自己腿上有傷都沒察覺到,唉,他可真愛財。

  其實上帝一直在考驗卡卡西,包括這次,上帝想將來把卡卡西抽到天上去當個大官,所以才一直考驗卡卡西,上帝派了一個小官下去考驗一下卡卡西,於是,聰明的小官便變出了一座破舊的茅屋,自己變成了一個老頭兒,正當卡卡西抱着自己的錢幣罐子經過的時候,老頭緩慢的走了出來,“年輕人,你停一停,你行行好吧!”卡卡西聽到聲音,轉過頭來:“老人家,你有什麼事嗎?”“哦!我太窮了,你做做好事,賞我點錢吧!”

  卡卡西那麼喜歡他的錢幣,他能救助這個可憐的老頭嗎?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三)》。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二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