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井底之蛙 

  從前,有兩隻青蛙住在井底。一日,水暴甚,漲到井口。兩隻青蛙都想到看到外面的世界,於是,它們從井裡跳出,一隻往東,一隻往西…… 

  這兩隻青蛙中,往西的那隻曾聽到路人說,在很遠很遠的西方,有一個地方叫九寨溝,那裡風景優美,堪稱人間仙境。所以,這次它要親眼去看看九寨溝…… 

  它不停地走,走了有些日子,來到了一座大山前,只見山高林密,水流潺潺,不時有美麗的鳥兒飛過。青蛙暗想:這地方好美,莫非就是九寨溝嗎?它於是向上爬。爬到半山腰的時候,它看到一隻烏鴉,便問道:“烏鴉姐姐,這就是九寨溝吧?”“九寨溝,哈哈哈哈,九寨溝在西北方向呢,這可是道教名山——武當山呀!難道你不知道嗎!”“不知道,謝謝烏鴉姐姐的指點。”說罷,青蛙迅速下山,往西北方向而去…… 

  走啊走啊,大概有兩月有餘,青蛙漸漸地累了,但九寨溝好像遙遙無期。這時,一條波濤洶湧的大河橫在了面前,青蛙正感到為難之時,恰巧有一隻游輪開來,青蛙縱身一躍,跳到了游輪上。只聽到裡面的人說:我們這次的終點是九寨溝……青蛙一聽到“九寨溝”三個字,差點蹦了起來。哈哈,我這次可要免費旅行了。 

  幾天後,游輪靠了岸,青蛙立即向岸上狂跳,一邊跳,一邊高喊:“九寨溝,我來了!九寨溝,我來了!…”蹦着蹦着,青蛙發現前面有一個棕色的大傢伙。啊,這是什麼動物,我從來沒有見過。“我是大熊貓,歡迎你到秦嶺來做客。”“啊!秦嶺,這不是九寨溝呀?”“當然不是了,這是連綿的秦嶺呀。”“啊!糟了,游輪!”青蛙慌忙往回跑。熊貓在後面喊道:“喂,小兄弟,你怎麼……” 

  青蛙終究還是上了船。又行了幾日。有人忽然說:“先生們,女士們,這裡就是長海,長海可是九寨溝最大的一個湖。”聽到九寨溝,青蛙為之一振。這時,他看到了兩條小魚。便問道:“魚兒,這真是九寨溝嗎?”“對啊,青蛙哥哥。”青蛙這次真是欣喜若狂,“九寨溝,我理想的天堂,我終於來到你的懷抱了。”“魚兒,你們帶我遊覽九寨溝好嗎?”“好啊。”於是,青蛙和小魚一起往前面游去。在魚兒的導引下,青蛙先後觀賞了五花海、熊貓海、珍珠灘等地。它越看越高興,越看越激動:可愛的九寨溝呀,你真是我夢中的天堂呀!它於是決定在九寨溝定居。 

  從此,這隻青蛙在九寨溝快樂地且幸福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