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 

  一進校園大門,我們首先看到的是老師的車棚,校長的辦公室,往左走,就是男孩們喜歡的籃球場了,站在籃球場上往右看,那就是我們大家的操場了。 

  現在我就一一介紹給你們聽: 

  籃球場不但是男孩子的樂園,也還是我們女孩子痛苦的地方,每當一進校園往左一拐,“鳴鳴嗚”……這種聲音就已經傳進我的耳朵里,我不得不去安慰那又被籃球的小妹妹。…… 

  再介紹介紹,籃球場旁邊的桂花樹,那棵桂花樹像挺拔的士兵一樣站立着,八月到九月的時候,桂花樹就會芳香四溢了! 

  還有校園操場旁邊的四個花壇。 

  花壇種着一種非常矮的樹,一摸上去就會扎的手疼痛難忍,不得哇哇大叫。 

  我們的校園有6所房子,有老師們的宿舍,校長的辦公處,還有…… 

  總之我們那美麗的校園,沒有哪一處是不美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