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小樹美美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小樹美美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3月12日,我們學校組織了去給小樹“美容”,我們“夢幻小隊”在東山那領養了一顆白玉蘭。 

  我們一來到那就看見了棵矮小 、挺拔的白玉蘭所以我們選擇了它,因為我們想把它養大。它很香,那香,香到了心。 

  我們從河裡舀了點水后,澆到樹的“全身”,洗完澡之後,跟她的鄰居比起來它就像一位公主,人們都說: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所以我們拾起葉子和花瓣來一片片 、一把把......慢慢的我們識了很多花瓣,我們小心翼翼的把葉子和花瓣堆在樹的旁邊。我們把他旁邊的小草也整理了一番,我們給它澆水 、撿垃圾,小草綠油油的,招人喜愛。 

  這樣的草襯托着這樣的樹,這樣的樹生長在這樣的草里,這是美極了! 

  白玉蘭,陽光哺育着你,雨滋潤着你,我們幫你施肥快快長大吧!

您正在瀏覽: 我給小樹美美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小樹美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