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后感 

12月9日下午,在老師帶領下,我們踏着冬日的暖陽,來到了蘇州高新區國際會展中心。參觀了“輝煌的歷程,成功的實踐——蘇州市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大型圖片展”。 

這次展出主要分為3個篇章:“親切的關懷,巨大的鼓舞”“輝煌的成就,成功的實踐”“新的歷史起點,新的發展目標”。這次展覽用一張張詳實的圖片,和具體的數據,使我們了解了蘇州30年的發展歷程,重溫了那一個個具有重大歷史性意義的時刻。 

記得在展覽上我看見了一張圖片,上面是一個人民子弟兵背着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在混黃的洪水中行走,水已經沒過了他的大腿。但是他不顧危險,依然堅持將老人送到安全地帶。 

記得還有一組圖片,是記錄著幹將路的歲月變遷。從那一張張黑白圖片,凸顯了它的滄桑。第一張圖片是在改革開放初拍的,那時的幹將路還是條泥濘的小巷,小巷裡還有幾個小女孩在踢毽子。而如今的幹將路,已經成為了交通景觀要道,貫穿古城區,聯結東西兩邊,整天車水馬龍,人來人往。與昔日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 

  看着這一張張色彩鮮明的圖片,我相信,一定勾起了大家無數回憶。 

是啊,在這改革開放的漫長歲月中,蘇州發生了許許多多令人刻骨銘心的事情。而蘇州,也在這些事情中一點一點的成長,壯大了起來,成為了地圖上閃亮的一點。我相信在以後的歲月里,蘇州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更加璀璨耀眼的。最終一定能成為最最閃亮的一顆星星! 

  平江實驗學校 

   六(8)班 

  周樂萍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