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3月5日,是毛澤東主席題詞“向雷鋒同志學習”的紀念日。我和沈凌鳳、湯佳惠也想當了一回“小雷鋒”,於是,我們一起來到了東湖廣場,準備給廣場“美容”。

  東湖廣場上人很多,三五成群的,還有一些小小孩在奔跑着,玩耍着。我們走進廣場,發現這裡有不少果殼紙屑,我想,這些大概是那些小小孩的“傑作”吧。

  開始行動了,我們像剛出籠的小鳥,撿得很起勁,一會兒就撿了好幾袋垃圾。這些垃圾也真臟,一些零食包裝袋上沾滿了灰塵,裡面還躺出來許多變了色的水,噁心死了!還有一些果皮已經發霉發爛,臭氣熏天,我被熏得直打噴嚏。我捂着鼻子,撿了一張又一張,扔了一袋又一袋,可是,垃圾好像永遠也撿不完似的,看看這兒,還有,看看那兒,也還有。我們累得氣喘喘吁吁,腰酸背疼,都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

  時間就像一匹快馬,轉眼間,太陽已經西下了。我真還想撿一會兒,可太陽公公好像在對我們說:“小朋友,這兒的垃圾是撿不完的!”是呀,如果我們的市民不隨便亂扔,會有那麼多的垃圾可撿嗎?

您正在瀏覽: 美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