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美容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美容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與眾不同的美容師

  海鹽縣向陽小學三(5)班敬睿悅

  指導老師:陸雷芳

  我樓下有一位特別的阿姨,她長得並不漂亮。一雙烏黑的小眼睛嵌在一張消瘦的臉上,閃爍着勤勞的光芒。經常穿着一身被垃圾染黑了的黃色制服,手上戴着一雙又臟又黑的手套。但她的心靈很美。

  每天清晨,星星還在疲倦地眨着眼,路燈還在朦朧的霧中隱隱約約地閃爍的時候,她就拿着巨筆般的掃帚來打掃衛生了。在傍晚太陽下山了,最後一抹餘輝照耀着大地的時候,她還在工作着。

  夏天,當我們在家中享受着清涼,她卻在酷暑下默默無聞地奉獻着,臉上豆大的汗珠滾下來,在陽光的照射下晶瑩剔透。

  冬天,當我們在家中享受着溫暖,她卻在寒冷下用凍僵的雙手,撿拾着每一片被風吹落的樹葉,打掃着每一條樓道,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有她留下的足跡。

  當我踏着一塵不染的樓道時,心裡覺得特別舒服,腦子裡總浮現出她那勤勞的身影。

  清潔工啊清潔工,你是一位與眾不同的美容師,用自己的雙手,裝扮了我們的城市。你像一支紅燭,不斷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你又像粉筆一樣,犧牲自己,把自己的一生貢獻給人類。你是多麼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美容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