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節約成為一種美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節約成為一種美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到了,為了慶祝我們的節日,媽媽帶我看電影吃自助餐。到了餐廳,我一下被各種各樣的美食所吸引,媽媽告訴我,想吃什麼就自己動手取,但不要拿太多別浪費。我拿着小盤子這個拿點哪個挑點,不一會兒,小盤子就裝滿了。做的餐桌上我邊吃邊東張西望。來吃自助餐的人真多,有像大學生的哥哥姐姐,還有年歲大的爺爺奶奶。大哥哥們拿的食品真多,像小山一樣!而年齡大的叔叔阿姨卻拿的較少,較頻繁。我不禁把我的觀察告訴媽媽,媽媽說年輕人身體好胃口好吃的多,但盲目拿太浪費。而年歲大的人胃口沒那麼好,不能因為貪吃把身體弄壞了。現在城市的年輕一代沒有挨過餓,對糧食不珍惜!很多西部地區的人們還吃不上全麥的饅頭呢!聽了媽媽的話,我的臉也有點紅,想想平時自己吃東西總愛留一口的壞習慣,我一定要改正,用我的行動把中國傳統美德傳下去。

  四年級:張白心怡

您正在瀏覽: 讓節約成為一種美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節約成為一種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