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嘿!大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大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嘿!大慶! 標籤:大慶作文

小乖哥哥: 

  hi!晨晨你好,我是你的“小橙子”今天,我想請你來我的家鄉玩,這裡也美啦!我保證你一定會喜歡的! 

  我的家鄉是石油之城、百湖之城,大概你已經猜到了吧,那就是富饒大慶啦! 

  大慶的濕地你是必去無疑的,那裡風景優美,綠草如茵,鬱鬱蔥蔥,水天一色,也許你會看到幾隻可愛的小野鴨跟着鴨媽媽一起散步,日落的時候可稱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啊! 

  碧綠如絲般的草原上,是一頭頭黑白兩色的奶牛。有的牛背上蓋着防潮的毛氈,正在低頭吃草;有的站立不動,彷彿正在思考着什麼。老牛儀態端莊,好似牛群的家長。綠意盎然的村野鄉間,是大片大片鮮艷的馬蘭花。 

  碧綠色的低地鑲嵌在一條條運河之間。成群的駿馬驃悍強壯,腿粗如樁,鬃毛隨風飛揚。除了深深的野草着掩着的運河,沒有什麼更夠阻擋他們自由馳騁。遼闊無垠的原野似乎歸他們所有,它們是這個自由王國的主人。 

  在在天堂般的綠色草原上,白色的綿羊悠然自得,安閑的欣賞屬於他們自己的王國。 

  來大慶當然不要忘了參觀鐵人紀念館哦!鐵人紀念館位於大慶市解放二街8號,是1989年在“鐵人王進喜同志英雄事迹陳列室”舊址上新建的。全館總佔地面積5.4萬平方米,其中綠地面積3萬平方米,主館建築面積1240平方米。在主館前面廣場平台上,兩大片草坪間,聳立着一尊鐵人王進喜手持剎把的高大塑像。繞過塑像,進入展覽室,室內開放三個展廳,共陳列了200餘幅照片和300多件珍貴實物,展示出了鐵人的主要經歷,他在大慶石油會戰中的英雄業績和大慶人的35年來學習鐵人王進喜精神的情況。

您正在瀏覽: 嘿!大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大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