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雨芳城——我吃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雨芳城——我吃醋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煙雨芳城 

  今天,同學說我變的文靜了。(無法想象,一個男生怎麼用文靜形容……)其實是她們誤會了,我不是文靜了,而是不想參與,在打鬧的過程中,那個男生是最容易磕磕碰碰的,一旦他磕磕碰碰,同學們就愛開玩笑着叫她出來,說:“XXX,你“老公”受傷啦!”我只能站在一旁看着他們嘻嘻哈哈,同學說我會吃醋了…… 

  有一個比較成熟的女生勸我儘早放手吧,或許我會輕鬆些,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放手,估計我知道怎麼放手的方法也不會放手吧! 

  漸漸的,我發現她們在議論我,議論我什麼我不知道,也許在說我什麼壞話吧! 

  說實話,幾個月前我嘗試着忘記她,但是我沒成功,她在我的腦海里已經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我發現,一個人最無助的不是忘記,而是無法忘記卻又無法面對,這種無助的感覺,估計很少有人能體會……我現在做什麼事都會聯想到她,老是心不在焉的,上課也會不由自主的看向她的座位,我真的好想和她快樂的在一起啊!

您正在瀏覽: 煙雨芳城——我吃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雨芳城——我吃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