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美 

  三年級二班 

  惠渤航 

  我的家鄉位於陝西省清澗縣的一個小山村,那裡山青水秀,美麗極了。 

  春天來臨時,一層厚厚的積雪融化了,冬眠的小草伸伸懶腰,露出了嫩綠新鮮的頭,給大地披上了嶄新的綠裝,漸漸地,滿山遍野的花開了,到處都是迷人的景象。山坡上的桃樹、杏樹、梨樹、槐樹開滿各色各樣的小花,幽香遍野,將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姑娘吸引來了,你看他們趕集似的,都出來湊熱鬧。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一邊忙着在屋檐下銜泥建窩,一邊幫農民伯伯撲捉田間的害蟲呢。大人們有的耕種、有的放牛、有的修剪棗樹、有的灌溉禾苗,聽,他們說著,笑着,還將美麗的山歌填滿了整個溝壑,動聽極了,我們村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那茂密的樹林就像為我們準備的遮陽傘,小山村底下流淌着的黃河水也平靜多了,樹林里的禪叫個不停,雞耷拉着翅膀,狗也不停的吐着舌頭,但小朋友們在黃河的淺水灣里游泳,真是舒服極了。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紅彤彤的蘋果,小燈籠似的西紅柿,你擠我碰,好像爭着讓人們去摘呢!紅瑪瑙似的棗子壓彎了樹枝,惹的我們直流口水。 

  冬天,下一場鵝毛大雪,滿山遍野都是白茫茫一片,樹上掛滿棉花似的雪球,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們都出來堆雪人、打雪仗,真是快樂極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