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美—鳳凰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鳳凰廣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美景——鳳凰廣場

趙蕊

我的家鄉在利津,利津最著名的廣場是鳳凰廣場。一提起鳳凰廣場,許多人都會連連讚歎起來。

鳳凰廣場的最南端屹立着一隻展翅欲飛的鳳凰,嘴裡銜着一顆金光閃閃的寶珠,象徵著利津的經濟發展飛速提高,那鮮紅的顏色,代表着利津人民過上紅紅火火的日子。

再往北走,噴泉池展現在你的眼前。四邊的四個大球,是四個映光燈,每當星期六的晚上,噴泉的底部會噴出一束束水流,大池子下面的彩燈映着泉水,泉水立刻變成彩色的,那彩燈就像一個魔術師,一會兒把泉水變成紅色,一會兒變成綠色……為鳳凰廣場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

往西走,一根根霓虹燈矗立在兩邊,夜幕降臨的時候,霓虹燈變化着多種顏色,五彩繽紛,令人刮目相看。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八塊雄偉的大幕碑,上面雕刻着鳳凰廣場的歷史,利津黃河尾宮,渤海之濱的神來之筆,一點也不誇張。

使勁往東走,你會看見一排健身器材豎立在這裡,每當夜幕來臨時,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在這裡休閑、鍛煉身體。健身器材的東邊是一座座彩虹橋,夜晚,彩虹橋上的一排排彩虹燈就會放出絢麗奪目的光芒,把原本普普通通的小橋裝扮的漂漂亮亮。不愧是有個彩虹橋的昵稱呀!橋的下方是條小河,初夏時機,荷葉就競相開放,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鳳凰廣場是利津的心臟,它是利津縣城的標誌和象徵。我愛家鄉的鳳凰廣場,你永遠是我們利津人的驕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鳳凰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