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美如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如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鄉雙一,是一個青山綠水的地方,那裡美麗得猶如一幅美妙絕倫的畫卷。——題記

  清香裊裊的春天

  春雨綿綿,細雨如絲,這就意味着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已經朝我們走來。春天到了,柳樹抽出了新芽,在和煦的春風下翩翩起舞,猶如一位年輕漂亮的少女;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得高大;在人們精心的修剪下,美麗非凡,無與倫比。

  赤日炎炎的夏天

  “熱”,這個字看似普通,但卻是對夏這個季節最好的寫照。夏天到了,綠樹成陰,此時此刻,老人們都會坐在茂盛威武的大樹旁,後背靠着大樹,天高地闊的閑談起來,無憂無慮,真是舒服!這時,只要你去看看清澈見底的小溪,一定會見到成群結隊的鴨群,不時地把頭伸到水下去覓食,歡快活潑,令我們都不忍心去捉它們。

  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姑娘悄無聲息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秋天,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一個令人嚮往的季節。在這個季節中,最忙碌的地方要屬那一望無垠的的果園啦!紅彤彤的蘋果猶如小燈籠似的掛在蒼盛的蘋果樹上;綠油油的大西瓜像是一個圓圓的大肚皮;黃澄澄的鴨梨像是用注射器把水分添加到了鴨梨中,用手輕輕碰,汁水就濺了出來。但我最喜愛的還是那可愛迷人的葡萄了,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掛着一串串晶瑩透亮的葡萄,紫黑,溜圓,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順手一摘就放進嘴裡,汁水像蜜一樣甜,一直甜到了心裡……

  大雪紛飛的冬天

  冬姑娘穿着雪白的衣裳來啦!一場大雪過後,整個鄉村都變成白茫茫一片雪花就像一個嬌聲嬌氣的小仙女,輕輕地飄落在地上,銀裝素裹,給冬天的鄉村增添了無限美麗的風采。

  “清香裊裊的春天、赤日炎炎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大雪紛飛的冬天”。這四個季節,在雙一顯出了一派獨特的景象,使人留連忘返。

  浙江湖州安吉縣遞鋪鎮第三小學(三小)四年級:朱彥丞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如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