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在陽光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陽光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陽光下,我望了望天空更藍了,我看了看大樹變綠了。這不是代表春姑娘已經來到了嗎?正在這時,我看見一群小朋友在喂鴿子。雪白的鴿子可愛的不得了,而且還很貪吃,只在誰的手中有玉米粒,鴿子就會到她的手上來,站在手上一粒一粒吃着。它每吃一粒就會抬起頭來看着四周,看完了又去吃,好象在看有沒有別的鴿子來和它搶吃。 

  看到這裡我再也忍不住了,掏出錢買了一袋鴿子食,就開始到鴿子群中去。我拿出一粒食捏在手上,可鴿子對我不感興趣,我想這是怎麼回事呀!這時一位大姐姐告訴我說:“把手張開,鴿子才知道你手中有食。”我把手張開了,突然一隻白白鴿子飛到了我的身上,我高興極了,鴿子把我手中食一粒粒吃完了,還不願意離去,用它圓圓的小眼睛打量着我,好象是在問我還有沒有食。鴿子看我沒有拿食出來,它撲了兩下翅膀就飛走了。這一下我可來了興趣。把食全部放在了手中,這下兩三隻鴿子都飛到了我的身上,它們一起吃着我手中的食,咋的我手痒痒的,心裡也痒痒了的。 

  鴿食喂完了,我也該回家了。我愉快地走下陽光下,走在溫暖的陽光下,走在我們大家的陽光下,我回頭望了望小白鴿,心裡默默地對它們說“再見了,小白鴿!”小白鴿也似乎在對我說“再見,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走在陽光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