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悔恨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悔恨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卻讓我終生難忘。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爺爺在家門口的花園裡玩,突然看到一隻小花貓在花叢中竄來竄去。我便讓爺爺拿了一個鐵鉗,趁其不備,夾住了它的腰,把它裝進了一個袋子里,剛開始小貓有點不適應,便在袋子里來回蹦踏,後來就不動了。大概是累了吧。 

  我把小花貓帶到我家的陽台上,關上隔斷。我給它吃的,玩的……小貓身上大部分都是白色的,背上有一道深棕色的毛,一直延伸到尾巴的頂端,看上去很是可愛。我拿了一個小皮球,向它的另一側丟去,小貓迅速跑過去,縱身一躍,叼起皮球向我跑來,一邊搖動着尾巴,一邊“喵、喵”叫…… 

  不知玩了多久,我累了,便上床倒頭睡下了。我睡得很沉,朦朧中夢見小貓也打着緩慢而勻稱的呼嚕甜甜睡著了。 

  半夜,一陣陣噼啪的敲打窗戶的聲音,我迷迷糊糊爬起來,探出頭來一看,處面一隻黑色的貓狂燥不安地來回走動,發出衰傷的喵喵聲,看來是小貓咪的媽媽。我看到小貓也睡得十分的安穩,明天再說吧,於是翻了個身,沉沉睡去。下半夜,我睡得不算安穩,總是夢見小貓的媽媽撲向我來嘶咬。 

  第二天,天剛蒙蒙亮,我帶上小貓,打開大門,陽台窗外地上,只見一隻黑色有貓躺在地上,嘴角、爪子上沾滿了鮮血,兩眼暗淡無光。小貓連忙撲過去,舔着老貓的臉頰,可還是於事無補。 

  此時,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嘩嘩流了下來。因為我的一時貪玩,小貓永遠失去了它的父母。可憐的小貓,你怎能原諒我幼時的貪玩和無知。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悔恨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悔恨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