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悔恨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悔恨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有一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有一天我看見同學拿着一包卡片,當時我很羨慕他,我多麼希望有一包卡片啊!

在上學路上,我不時地想:“我是讓媽媽給我買卡錢?還是拿錢自己買呢?媽媽如果不答應怎麼辦?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先買卡,再向媽媽交待吧!”我趕緊跑到家裡,小心翼翼地從存錢罐里拿出兩元錢。奶奶問我在幹什麼,我的身上突然冒出了冷汗,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在玩一個見不得人的遊戲。”奶奶沒多想,便忙自己的事去了,而我的心卻跳得比跳繩高手跳得還快。

過了一會兒,奶奶接我去上學前班,來到校門口,我對奶奶說:“我長大了,我可以自己進去。”奶奶有點奇怪,但想了想,還是回去了。看見奶奶走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三步並做兩步地跑進了店子,馬上買了一包卡。進了教室,同學們都羨慕我,可我一直撅着嘴,不高興,老覺得心裡不踏實。

終於挨到放學,回到家,我告訴媽媽:“有人送了我一包卡。”媽媽頓時起了疑心,連忙追問我:“真的?”我受不了這種追問,我害怕,我的眼淚水流出來了。我如實地告訴了媽媽,媽媽摸着我的頭,微笑地說:“只要改正就是好孩子。”這句話永遠記在了我的心裡。

這謊言就像刀在我的心裡劃了一刀,使我永遠忘不了我犯的過錯。我真後悔!這次一定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說謊,因為我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乖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悔恨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悔恨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