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失蹤”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失蹤”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天都會發生去多事情,但均不曾留下太深印象,不過,上個星期一,不見了烏龜的事情,我還念念不忘。

  上個星期一,我剛回到教室,就看見同學們擁在“植物角”議論紛紛,原來小烏龜不見了,有的說小烏龜“逃跑”了,有的說是有人偷了,同學們的各種判斷莫衷一是。

  我的同學黃嘉璐很傷心,所以我這個“小偵探”一定要查明真相。我在現場認真看,看看有沒有留下蛛絲馬跡,可是還是沒有找到。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同學們已經忘記了這件事。可是,今天,學校叫人來搬舊書櫃出去,正當這時,一個黑黑的東西在牆角,原來是烏龜啊,是誰的烏龜啊?同學們在議論,我叫來黃嘉璐,說:“看見了一隻烏龜,不知道是否是你的”。她聽了這話,飛快地跑去“植物角”看見了她的烏龜,心裡可高興了啦!

  雖然小烏龜找到了,但是為什麼罐子里的蝦會變成黑色,這個問題這叫人想不通。

您正在瀏覽: 烏龜“失蹤”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失蹤”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