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陋與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陋與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相貌平平或者醜陋,但充滿自信的人,他們耐心的成長,自尊的生活,他們身上具有美麗者難以企及的美……··

  2008年在北京舉辦的殘奧會上,有來自世界各國的殘疾運動員,他們抱着樂觀、堅強、積極向上的精神,經過不懈的努力后,終於佔到了殘奧會的賽場上。每一屆殘奧會上的每一名運動員都將自己努力之後的成果發揮的淋漓盡致。賽場上不知道有他們的多少汗、多少淚,他們在賽場上給人的感覺就是堅強,跌倒再爬起來,重新上路!

  殘奧會上的運動員所得的金牌不就是運動員在證明自己嗎?有人說是因為殘奧會上的競爭小,所以拿金牌,只要平時優秀一點就沒問題。但我不這麼認為——金牌即使是在再小的競爭中產生的,那也是選手靠自己的努力掙來的呀!殘奧會上的所有選手、所有項目都值得我們去尊敬、去喝彩。

  殘疾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志”已經殘了。失去了雙手,你可以用腳代替;失去了雙腳,你可以用手代替;失去了雙眼,你可以用耳朵代替……就像別人說的一樣:“上帝吧門給關上了,但他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戶”“關閉”的或許就是雙手、雙腳、雙眼……“開啟”的或許就是腳、手、耳朵……根本沒必要因為自己缺少了那一部分,而感到自卑,我們要奮鬥!奮鬥!

  不要嘲笑殘疾人,他們有可能在某一方面做的比健全人還好,他們的鬥志比健全人還強烈!這些殘疾人雖然外表醜陋,但他們其實都是美麗的。

  就像我們常說的,他們醜陋而美麗!

  成都市建中四十中初一 曹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醜陋與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陋與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