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練字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字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練字班 標籤:練字作文

原來我寫的字像一條條密密麻麻的小蟲子在紙上蠕動,現在我能寫一手漂亮的漢字了,老師還經常給我打優哩。其實這還得感謝一個人那就是我奶奶。想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嗎?事情是這樣的。 

  今年暑假的頭一天,奶奶突然神秘兮兮的對我說:“咱倆辦一個練字班行不行?”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奶奶解釋說“練字班”就是咱倆一起寫字,看誰寫得好,這時我恍然大悟。說到做到,於是我們便開始了暑假練字活動。奶奶要求每人每天必須寫一篇方格字,幾天過去了,奶奶倒是始終如一每天都堅持寫一篇方格字,而我呢?前兩天倒是夠積極,可時間一長就堅持不住了,奶奶見我這樣便對我說:“怎麼了,堅持不住了?”“沒……沒有”我的語氣不是那麼肯定,以後的日子,我又有幾次想打退堂鼓,可又一想:“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一個暑假把字練好不也是最大收穫嗎?”於是就一直堅持下去,“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個多月的練習,我的字果然變得非常漂亮,字跡清楚,井井有條。 

  一個暑假過去了,我已經養成了橫平豎直寫字的好習慣,心裡別提多高興了。當然我最要感謝的還是我的奶奶,還有這個獨特的練字班。 

  通過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不能半途而廢。因為“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您正在瀏覽: 練字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字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