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胖胖和大哥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胖和大哥哥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胖胖再一家寄宿學校上學,一天胖胖在打飯回來的路上不小心扳道了,看着白花花的飯菜和自己膝蓋上的傷,越看越傷心不僅大哭起來. 

  有很多同學路過只是看看最多說兩句鼓勵的話.這時一位大哥哥來到胖胖身邊,說:"你是胖胖對嗎?我認得你,怎麼了?"胖胖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大哥哥.大哥哥說:"走到醫務室去進行包紮."說著浮起了胖胖向醫務室走去. 

  來到醫務室大哥哥對醫生說:"胖胖在打飯時不小心絆倒了,請您給他包紮一下.""行."胖胖被酒精脎的疼哭了起來.大哥哥還哄胖胖.包紮好后大哥哥不但送胖胖回班級,而且還給胖胖刷碗.向管伙食的叔叔說出事情的緣由給叔叔要飯. 

  啊!多麼好的大哥哥啊!

您正在瀏覽: 胖胖和大哥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胖和大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