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蝴蝶選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選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蝴蝶選美

扈泓彬

在美麗的蝴蝶谷中,蝴蝶們決定來一場選美比賽,十天後看誰最美。

一隻蝴蝶飛在了鳳凰上,印上了鳳凰的花紋,變成了一隻鳳凰蝶。一隻蝴蝶飛到了梅花鹿上,印上了梅花鹿的花紋變成了梅花蝶。一隻小蝴蝶什麼也沒變,聽見了一位婦女的叫聲。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金錢豹叼着一個小男孩瘋狂的跑着,後面還跟着一位婦女。小蝴蝶飛去把梅花刺一甩,正好刺着了金錢豹的眼。金錢豹大聲一叫,放下小男孩,飛快地跑了,小男孩得救了。但傷勢很重,要用魚鷹岩上的仙靈花才能治癒。小蝴蝶二話不說,就飛向魚鷹岩。小蝴蝶花了三天三夜才取回了仙靈花,小蝴蝶回來后小男孩的傷治好了。

小蝴蝶把它十天的經歷告訴了大家,大家同意選小蝴蝶是最美蝴蝶王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蝴蝶選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選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