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亮出一個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出一個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是啊,別看我個兒不高,其貌不揚,我可是班裡的“小能人”呢!我學習認真,成績頂呱呱,我能寫會畫,參加書畫比賽得過獎,我愛好文學,是班裡的學習委員。要說我最得意的,那就是騎自行車。 

  今年暑假,我有了一輛摺疊式的自行車,是粉紅色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耀眼。 

  要說騎自行車,我可是能手,但我的本領可不是吹牛的喲!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 

  “姐姐,快來教我騎車呀!” 

  “馬上來。” 

  “其實,騎大車和騎小車的方法是一樣的,只是相對於你這種小孩來說,上車會難一些……” 

  “哦。”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說完,我們便開始練了起來。 

  我的心裡七上八下地緊張了起來,姐姐很耐心,很費勁地扶着車後面的雙架教我騎……就這樣,我這個曾經對自行車懼怕的小女孩漸漸地學會了騎自行車。 

  暑假裡,我和小夥伴們騎着自行車,享受着無盡的歡樂。我騎車的技術,也已經爐火純青了,單手騎、雙手騎、雙人雙腳騎……樣樣精通,要是哪裡舉辦了什麼少兒騎車大賽,我一定是第一個報名的。我的車速已從5公里達至12公里了。我還有一次特殊的光榮歷史:從現代城直達信江河岸(來回3圈),路途完成之後,只有一個字才能形容我當時的心情,那就是:“樂、樂、樂……”這讓我充分地感受到了騎車所給我帶來的歡樂。為此,我卻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唉……光一個暑假——我就連摔了4次,真是“痛不欲生”! 

  真么樣?你是否對我這個其貌不揚,又樣樣很棒的小女孩刮目相看呢?

您正在瀏覽: 亮出一個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出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