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支玩具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支玩具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愛的一支玩具槍

 重慶市渝中區 中四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羅浩銘

  今年春節我買了三支玩具槍,前兩支被別人弄壞了,後來我在綦江鄉下的東溪鎮又買了一支。

  這是一支黑色的MP 5A7自動步槍,形狀很像重型衝鋒槍。它長35厘米左右,寬8厘米左右。手柄處有三個按鈕,其中E和F兩個按紐是指射擊強度,第三個按紐S是保險鎖。槍管下方有一個紅外線管,紅外線可以射300多米遠,槍管左邊一個小電筒,夜間可以照明。槍體上有一個瞄準器,可以調近調遠也可以調高調低。

  這支自動步槍是我最喜歡的一支,因為它力度大,瞄得准,還因為我拿着這把槍非常威風,所以我喜歡它。

  一次,爸爸把力度調到最高,他就問我可不可以對着我的屁股打一槍,試一試這把槍的威力到底有多大。他經過我的同意后,就朝着我的屁股開了一槍,此時我跳了起來,嘴裡還念着“好痛,好痛”。那一刻我痛得坐都坐不下來呢。而且那時我還是穿着厚厚的棉褲,結果我的屁股還是被打紅了。你想它的威力有多大呀,要是光着屁股打的話,可能要打一個洞呢!

  還有一次,爸爸帶我去打氣球,我就把那支槍拿去了。到了打氣球的地方,我就把我那支槍拿出來打。老闆給我裝了15發子彈。憑藉我高超的技術和槍的高性能,結果我15發15中。後來他們都誇我是神槍手。

  在鄉下,我還用它打鳥兒,打小動物,和小朋友們玩遊戲。

  雖然玩具槍的威力很大,但是絕對不能對這眼睛打。

  指導教師:羅玉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支玩具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支玩具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