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以往的運動會上,讓我記憶深刻的是四年級那一次。那次,胡老師帶着我們到操場上與其他兩個班的同學進行拔河比賽。 

比賽的場地上劃了兩條豎線,比賽雙方的一方在左邊,一方在右邊。場地上準備了一條又粗又長的拔河繩子。在繩子的中間綁着一條紅帶子,下面掛着一把鎖,作為分界線。比賽規定:男生、女生各12人共24人。如果哪方同學把紅帶子拉過分界線,哪方同學就獲勝。先是四<1>班和我們比賽,比賽快開始了,同學們擺開了“作戰”陣勢:他們個個用手拉緊繩子,身子稍微向後傾斜,邁開雙腳,你的腳頂着我的腳,相互之間穩穩地注視着對方,等着裁判員老師一聲令下。 

  這時,裁判員老師的哨聲響了。頓時,操場了沸騰起來了,雙方豪不示弱各自使勁地往後拉,站在旁邊“觀戰”的老師和同學們為我們喝彩:“加油、加油……”我們個個不負眾望,使勁全身的力氣往後拉,只見繩子慢慢地向我們這邊一點一點的移過來了,突然,又被對方拉過去了,眼看我們有被輸的危險,這時老師和同學們的喝彩聲更大了,我班拔河的同學們拼着一股勁,用力一拉,繩子還是被我們拉過了分界線。這時候,裁判員老師的哨聲又響了:“四<2>班贏了!”霎時,操場了一片歡騰。 

  我們班雖然贏了,但是我們不驕傲。這次比賽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