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今天是我們雛鷹假日小隊“低碳生活從新年開始”的第二次活動。做到低碳其次要環保,所以我們決定去撿垃圾。下午一點鐘,全體隊員準時在江邊集合。 

  開始撿了,我和石珈一組,每組分到了一把火鉗。進入場地一看,到處是垃圾,花花綠綠的,有香煙盒、有橘子皮、有塑料袋、還有碎紙片……我氣憤極了:這些隨手丟垃圾的人難道就不知道愛護環境嗎?為什麼電視上、廣播上天天在說愛護環境、愛護地球、環保,這些人就是不聽呢?這時,石珈已經開始行動了,我趕緊和她一起幹了起來。 

  我們一個撐着垃圾袋,一個拿着火鉗夾起地上的東西往裡面裝,不一會兒就撿了大半袋。別的小組收穫也不小,還有負責拍照的家長們,抓拍了許多精彩瞬間后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動。如果不是這次的活動,這些大人們哪有機會做這樣的事兒啊! 

  江邊花園的垃圾被撿完了,我們還意猶未盡地打算再去別的地方撿,可是家長們提醒我們,天已經快黑了,我們只好結束了這次的活動。如果有機會,我們一定要多組織一些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