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 

  今天傍晚,又只有我、奶奶、爺爺在家。 

  大家想知道為何如此嗎?告訴你,爸爸和媽媽去新家打掃衛生了,自裝修好之後兩個人事兒更多了,三天兩頭去那兒打掃,連看作業的時間也少了許多,回來后也不給我檢查,只是悄悄地爬上床熟睡起來。 

  而我呢,只希望他們能夠回來后檢查簽名,結果一個字也沒有寫,等他們早上起來后我就拿出絕招——耍脾氣,但他們卻無語,只管做事情。我就不停地數落他們,後來才知道,爸爸媽媽因為過度疲勞都生病了,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知道這些事情后,我像被雷劈到了一樣,僵了很久才緩過氣來,明白他們要遲到了還像“懶豬”一樣的原因,我忽然覺得我不是他們的女兒,不會觀察只會胡言亂語。我開始後悔起來!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在爸爸、媽媽的床頭放了一張紙條:爸爸,媽媽,我錯怪你們了,我以後會做一個好女兒,不惹你們生氣的好女兒。因為我知道自己的缺點了,缺優點伴我行。在生活中把自己的行為和語言也改一改,讓動作快起來……第二天,我也收到了一張紙條:希望你做的比說的好,加油! 

  總之,我一定會把自己更新一下,學會做一個感恩的人,從小事上來報答你們,包括學習成績。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